close
我..沒關係我..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習慣了就沒事了  是吧?!今天算算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好快 又要邁向第三週了..有點緊張 有點沒自信  有點害怕  ..今天 尼的表現讓我 洗碗機"心重重的沉了下來" 漠視 讓我難熬不經意看著尼漠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心酸比心痛難受真的很不好受 知道不能太依賴尼 知道尼不會永遠在我身邊但是剎那間  才發現原來早在不知不覺中 尼已經漸漸咖啡機遠離我了..想想往後護理的學習之路會有多麼難走 就很害怕  只是很希望再那麼時候  能有那麼一點點時間安慰鼓勵我  不多了雖然知道大家都好忙好累  都有自己的是要忙 想著讓我更害怕說著冷凍冷藏冰箱害怕  卻無力解決這種要不得的心情 往後我該依靠誰呢自己一個人 真的撐的過去嗎 ?!算了 告訴自己 沒關係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大家本來就不會常在一起尼本來就沒義務一直幫我  鼎曜餐飲設備我本來就沒資格要求尼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會試著釋懷的 .. 由心期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m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