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聲音 ( 於 06.24.2011 )遙遠的有一個聲音它說 “ 親愛的兒房地產 , 回來吧 “它不斷不斷輕輕的傳來這個句子是誰 , 是誰 , 在遠小型辦公室方呢喃著 ~頭微微的放在托著手的手掌上 或許我真的屬於遠方某個帛琉母親的小孩還是遠方有一群家人在等著我是誰 , 是誰 , 在遠方想房屋出租念著 ~當夜深人靜的夜晚疲倦的身體躺在柔軟的床上它說 “ 不要保濕面膜忘記 , 回來吧 “那個急急催促著我前進的腳步聲 是誰 , 是誰 , 太平洋房屋在遠方飄喊著 ~當午夜夢迴時那景色巍巍山巒  青翠山丘熟悉有巢氏房屋的山脈大地  無盡的蒼穹或許我曾經到過著並踏遍群峰是你 有巢氏房屋, 是你 , 親愛的母親 ~古老的記憶 遙遠的記憶已被掀開 心再也花蓮民宿藏不住已被敲醒 淚再也停不了 千古久遠的思念 我將遠行 是該動租屋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m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