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蕭煌奇眼盲照玩Wii打棒球更新日期:2009/06/07 02:14 陳于嬙、賴怡鈴∕台北報導  二度角逐金曲獎國語歌王寶座的蕭煌奇,騎室內腳踏保濕面膜車健身還邊玩Wii的棒球遊戲,一心二用的他,投打都優,最高紀錄曾完封勝,與身邊朋友PK所向無敵,至今沒遇過對手,他得意說:「大家都知我這盲土地買賣人的厲害!」 一兼二顧 手腳並用各玩各去年買Wii後,蕭煌奇沒事就玩電動,上個月買了台腳踏車健身,他嫌腳踏車是下半身運動,上半身很無聊,才小額信貸突發奇想讓手、腳各玩各的,節省時間。聽音辨位 也玩拳擊與太鼓他說小時候就玩任天堂,早抓住打棒球訣竅,如今玩Wii,只要聽到投手投球「咻」烤肉食材的聲音,就可推算揮棒時間。近期,他還迷拳擊、鐵拳及太鼓達人。怎知何時該出手?他搞笑說:「就亂打啊!亂槍打鳥也會中。」林宥嘉 入圍金曲獎房地產壓力大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林宥嘉近來在音樂和生活上遇到瓶頸,對於外界看好他得獎,他說:「老實說,若我得我會害怕。」他昨出席代言活動,坦房屋出租承對同時入圍的盧廣仲有點「自卑情結」,因現在的他,還在找尋音樂方向,但在他眼中,盧廣仲一出來就是以「音樂」吸引人,又有音樂人的神祕色燒烤彩,是他所缺少的,反觀自己,難免有難以拋開的偶像包袱,他看好盧廣仲能在競爭超激烈的金曲獎人勝出。剪了新髮型的林宥嘉,看了陳奕迅演唱會租辦公室後,開心說:「我的髮型終於跟他很不一樣了。」林宥嘉笑稱自己的新捲髮很像正在中視熱烈播出的韓劇《流星花園》男主角「具俊表」(李敏鎬飾)酒店兼職,他打趣說:「我今天的頭髮只有捲一點點,所以是『微微俊』啦!」 新聞來源:YAHOO奇摩新聞室內裝潢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7/4/1ktf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m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