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6月重遊谷關老公要退休了, 還有休假想再去谷關泡湯,於是我買了東森的旅遊卷和孩子票貼們約好,各請一天休假.週日一早8點多出發兒子先開車到西湖休息站 ,去參觀一下覺得還不找房子錯唷!接著由我開一路到魚池先去"阿滿姨"餐廳吃午餐,風景優又便宜值得推荐.之後去結婚西裝"古龍窯"讓兒子好好挑個花瓶和聚寶盆.因生意太好只能挑剛要進爐的半成品囉!seo接著女兒開走往國姓 天冷接谷關的山路, 第一次走風景真美.到谷關已近4點了,進"統帛琉一渡假"先去喝下午茶(旅卷含在內).再四處走走認識環境,再去"水岸"泡湯,晚上供一餐還不租屋錯,進房後孩子們說要玩"大老二"好久未玩老是輸,還好也有贏幾回,一家人好久沒這麼聚聚酒店兼職了.隔天一早吃過飯,孩子們又去睡覺 ,我和老公出去走走,照個像,再回到旅館去玩SPA有室房地產內和室外兩種,泡完又回房再泡,真過隱,近12點離開去東勢吃中飯後就回台北了因女兒還得花蓮民宿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我陪兒子去五股買床新家要用的.能和孩子們一起去渡假是我兩最開心的設計裝潢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m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