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我搜索到作者部落格並花費3小時閱讀部落格相關文章後決定買一本來收藏.要我買一本這種"課外讀物"真的比登天還難,我不善閱讀文字密密麻麻的書籍,連看漫畫都比別人慢,倒是看過的電影劇情與片名絕對不會忘記.記得數年前友人送我一本立志讀物到現在仍擱在書架上生灰塵.數十年前我爺爺的喪禮家人請來"牽住商房屋亡哥"陣頭來辦法事,當我聽到陣頭"師公"放誦牽亡歌是阿匹婆乾兒子黃克林那一首"倒退嚕"時,我對台灣道教傷喪儀式開始產生不信任感,如果唱這這首歌可以將亡魂牽引西方,下次改唱周杰倫的歌『千里之外』是否也可行呢?再看近年來台灣妖憎干政、佛道雙修亂象、媽祖廟爭正統爭輩分,使我對台灣宗教產生困惑.這本書與作者剛好觸動我求知的租屋慾望.↗週日下午台南市北門路超越書局只勝兩本,銷售量看似很好.作者簡介索非亞(本名 劉X君)  為亡者傳達遺言的送行者 發願救治天下人的靈醫團  一歲通靈  六歲報名牌  十五歲開道場  十八歲巧遇靈醫  二十歲得到指示「27」  二十六歲退出靈媒工作  二十七歲信奉伊斯蘭教  二十八歲成為棒球首位女性主審  二十九歲紐約洋基隊的棒球關鍵字廣告隨團翻譯  三十歲正攻讀政大宗教研究所、體大體育研究所基本資料  1979年生於台北市學歷  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業現職  國立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國立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碩士班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裁判員(台灣首位全國賽女性主審、國際女裁判)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翻譯(中華隊、世界盃澳洲國家隊、紐約洋基隊等)  中國回教文化賣屋教育基金會董事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animus_2小傳:  自幼被家人發現有陰陽眼,常被鄰居找去看房子、辦喪事(交代往生者的遺言和對喪禮是否滿意),課餘時間為鄰居收驚、祭改,口耳相傳後有固定的看診時間,十五歲時與親戚一起開設道場,正式從事靈媒工作。  服務的內容多半為祭改、問事,主要仍為處理喪事、為亡者傳達遺言,之後因結識懂裝潢中醫的保生大帝靈醫團,開始幫人看病,香火鼎盛。2001年後慢慢淡出道場,直到2005年決定離開這個行業。   除了擔任靈媒外,從小熱愛棒球,因此投入棒球裁判訓練,目前為台灣首位全國賽中執法的女性主審,也受邀赴香港、澳洲執法,為台灣第一位女性國際棒球裁 判,2009年獲得美國洋基隊與廠商All Star通德公司的贊助,除護具、比賽經費外,預計於2010年1燒烤月赴美參加職業裁判訓練。↗那隻眼睛也與作者無法聯想在一起(于美人說的),螢幕畫面是作者部落格. ↗作者姓劉,作者在部落格有交代:網友不要在blog打上她的本名. ↗作者在自己部落格上說到,這本書收集部落格文章三分之二,另三分之一買書才看得到. ↗我覺得書名取的不好.本書書名: 『靈界的譯者』從學生靈媒到棒球女主審的通靈之路.我懷疑出版社取書名的人買屋看過日本漫畫"通靈童子"(通靈王),我覺得書名有日本的風格.↗好巧!我有這一本漫畫的第一集.以下引用AniMax電視台"通靈王"節目介紹. 麻倉葉的身分 何以特殊呢?因為這位森羅學園新轉學生竟是個通靈人!人們是這麼說的:「在世間徘徊的死者之魂,在大地森林裡喘息的精靈,以及眾神佛們──能 與他們自然地交流,並且在人間隨心所欲地行使人節能燈具類無法可及的力量,這些人我們通稱為通靈人。」所以簡單地說,通靈人就是能溝通陰間與陽間的使者。麻倉葉的 通靈能力是在遇到「阿彌陀丸」之後才被開啟,「阿彌陀丸」是600年前的武士之靈,意外地成為麻倉葉的好朋友。與靈成為好朋友?很難想像吧,但事情的確就 這樣發生了,而且令人驚異的事不止於此,麻倉葉通靈的能力十分優異,儼然有成為通靈界之王的好房網態勢,樹大招風,敵人陸續出現挑釁,道蓮就是其中之最,他誓言 打倒麻倉葉,於是兩人之間的戰鬥一場比一場激烈,通靈人命運的齒輪已經開始運轉! ↗售價280元,台南市這種鄉下地方那種大型書店要打折是很困難的事,我是到北門路超越書局購買,一般客人能打85折就要偷笑了. 看完這本書的讓我想到論語˙雍也:樊遲問知。子曰:務民之義,敬鬼神而遠之。可租辦公室謂知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m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