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可可最近的pps很無聊當電影動畫漫畫都更新到最新進度我的人生除了煙就辦公室出租是酒 ( 戒煙了 )當不想暈的時候 就很無聊因為一首戀雨 ( 直接勾起我一卡九份民宿車的回憶 )我的靈魂被洛可可搖晃了洛可可是一間動畫製作公司光是youtubeseo就有8x部作品全部都是描寫愛情我很喜歡洛可可的作品因為大部分的結局都借貸是悲劇當然也是有美好結局收場的其中也有很震撼我的作品-愛情886訴說著酒店經紀記憶完全消失的世界就像是我曾經幻想過的那樣人只要經歷過了 不論好壞便裝潢會成長實在是很值得去看只不過我並不想跟任何人說因為你們並不會想去看辦公室出租動畫都是 "宅" 這個字害了動漫界我好喜歡這種意外因為一首好聽的歌東森房屋意外了解更多故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m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