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三個月囉~~ㄅㄥˋ~~放煙火囉~~在格子裡玩足三個術後面膜月了交了很多好朋友也學了很多以前不會的事情而且賣房子發現了世界真是太大太大了 大的超出了原本的想像~~室內設計真好~~在這段日子裡我儘情在我的生活中開心的玩樂關鍵字廣告在我喜歡的事物中玩樂 和我愛的人一起玩樂~~才驚覺租房子原來生活是可以嚴肅而認真的在玩樂中過的玩樂不一G2000定是沒有目標的亂七八糟的過日子所以我把格子的名買屋字給改了改成我的新目標~~玩手作~~我要開心的而且褐藻醣膠放開心的和親愛的大家一起玩~~要開心的做 開心的賣西裝 開心的過生活 開心的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謝謝大澎湖民宿家~~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m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