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 事件我們這些在醫院到處趴趴走的各科 N.P,醫院都給我們配置了一隻情趣用品P.H.S好讓我們隨時聯絡大大小小事件。話說 Susan,真的很巧...每當換到某一ARMANI床病人的傷口藥時,她的 P.H.Sㄧ定會在她整個換藥過程,響鈴3次以上第三天了辦公室出租, P.H.S依然肆無忌憚的震響了起來這位病患終於忍不住的說了, " 小姐,我覺澎湖民宿得妳那個朋友真的很愛找妳 !!! "Susan用著狐疑的表情看了病人,反問他...誰酒肉朋友ㄚ ?就妳那個朋友阿,妳每次來換藥她都要一直打電話來ㄚ,就那個妳都叫她租屋  ~Susan的那一個ㄚ !!! 她一定真的很愛講電話,一直打一直打 術後面膜!!!!!!!!!!!!!此時,Susan突然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笑笑的跟病患說...喔,那開幕活動個 Susan喔,就是我啦。因為,我是要跟打電話來的人說...妳好,這裡是 Susan賣房子的電話。你正打到我的電話來...這是我的名牌,我真的叫 ~ Susan !!! 哈哈哈膠原蛋白哈... 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mv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